1 / 74
文档名称:

国外客户吃饭常用语.doc

格式:doc   大小:74KB   页数:74页
下载后只包含 1 个 DOC 格式的文档,没有任何的图纸或源代码,查看文件列表

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这里二次下载

分享

预览

国外客户吃饭常用语.doc

上传人:hnet653 2022/2/14 文件大小:74 KB

下载得到文件列表

国外客户吃饭常用语.doc

文档介绍

文档介绍:.
1 / 74
国外客户吃饭
请国外客户吃饭,不能用我们国人的思维方式,一开口就是"一起吃个饭怎么样?",这样对有些客户来说可能很不礼貌,我们看国外电影时,只要你留意,就会发现,男主角请女主角吃饭都是问"明天晚上有空吗?",所以,如 hot, my tongue is on fire. Can you give me some ice water?
辣死我了!?
本来on fire是表示"着火"这个意思,比如说: The house was on fire. 意思就是,"着火了",是很夸张的表达,意思就是很辣,火辣辣的.
2、How can it be so spicy? I am tearing up! The taste is too strong for me.
怎么这么辣?.
形容食物的辣,,另外一个是spicy
3、Do try some sauce. It goes perfectly with fried chicken.
来点儿酱吧,炸鸡蘸上这种酱特别好吃.
Go with就是相配的意思,比如说: Do you think this hat would go with my new dress? 你觉得这帽子和我的新衣服相配吗? Go perfectly with就是很配的意思.
4、That Tofu looks like it will melt in your mouth.
豆腐看起来入口即化.
5、A visit to Beijing is not complete without a taste of Beijing roast duck.
到了北京,怎能不尝尝北京烤鸭?
6、The plum juice was sweet and left a pleasant taste in my mouth.
酸梅汤有点甜,让我唇齿留香.
7、I didn' expect it to taste so good.
没想到居然这么好吃.
.
4 / 74
.
6 / 74
kind of food do you prefer?
  你喜欢哪一种菜?
you like Chinese food?
  你喜欢中国菜吗?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Chinese or American?  
你喜欢吃什么菜,中式的还是美式的?
you tell me where the Chinese restaurant is ?
  请你告诉我中国餐馆在哪里?
you know where I can get a quick snack?
  你知道哪里有快餐可吃?
would you have for dinner?
  你要吃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你要点些什么菜?
you ordered yet?
  你点过菜了吗?
,not yet,I am waiting for a will order later.
  还没有,我在等一位朋友,稍后再点。
would you recommend?
  请你推荐一些好菜好吗?
's you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
would like to have something simple.
  我想吃些简单的东西。
will you have for dessert?
  你喜欢吃点什么点心?
are in a hurry.
  我们要赶时间。
rush your orders.
  我们点的菜请快送来。
beefsteak is very good today.
  今天的牛排很不错。
will take the beefsteak.
  我就要份牛排。
would you like to have beefsteak,well-done or rare?
  你喜欢的牛排是熟一些还是生的?
would like my beefsteak well done.
  我要熟一点儿的牛排。
about a drink?
  喝一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