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文档名称:

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工资代发.doc

格式:doc   大小:28KB   页数:5页
下载后只包含 1 个 DOC 格式的文档,没有任何的图纸或源代码,查看文件列表

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这里二次下载

分享

预览

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工资代发.doc

上传人:raojun00001 2021/7/6 文件大小:28 KB

下载得到文件列表

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工资代发.doc

文档介绍

文档介绍: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工资代发
关于工资代发的业务口语该怎么说会更好呢?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工资代发业务银行英语情景口语,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Dialogue 1
对话一
A: Hello. What can I do for you?
您好。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B: Hello. Vm here to get my salary.
你好。我是来这儿取工资的。
A: I see. Do you have your Current All-in-one Passbook with you? I ll need your password for this transaction.
我明白了。您带着 活期一本通 存折吗?我需要您的密码来办理这项业务。
B: No problem.
没问题。
A: And how much of your salary would you like?
那么您要从您的工资里取多少钱?
B: I think just 3,000 RMB will be enough.
我想3000元人民币就足够了。
Dialogue 2
对话二
A: Hi there. How can I help?
您好。我能如何为您效劳?
B: I started a new job last month and I m expecting my first salary.
我上个月开始了新的工作,现在我正等着我的第一笔工资。
A: I see. And your cxmipany has a Wage Distribution Service Agreement with us?
我明白了。那么您的公司与我们签有《代发工资服务协议》吗?
B: So I was told,yes. They gave me this book?
是的,是这样通知我的。他们给了我这本存折?
A: Yes, that s a Current-all-in-one Passbook. That s what you need to get your salary.
是的,这是 活期一本通 存折。这就是您取工资时所需要的存折。
Dialogue 3
对话三
A: Good day, Madam. What service do you require today?
您好,夫人。您今天需要什么服务?
B: I d like some info about your Payroll Services,please.
我想要了解一些有关你们代发工资的业务,拜托了。
A: It s possible to sign an agreement with us,and then we can pay your staff directly. That is called an Entrustment Agreement.
只要与我们签署一项协议,然后我们就可以直接给你们的员工发工资了。这就是所谓的委托协议。
B: I see. How is it paid? I mean, what payment methods are possible